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打造高效的信息整合渠道

优因科技2017-08-2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99   作者:优因云会议

时至今日,任何企业脱离了网络都无法生存,传统的企业在逐渐的转型升级,新近的企业借助网络不断发展,实际上为数众多的现代企业都已经走上网络化的道路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

我们所说的网络并不仅仅单纯的指互联网,而是一个系统,是一个企业的每个成员相互之间或与每一位客户及每一家供货商之间都可以随意交流,迅速达成工作目标的高效沟通系统。而这个系统是由视频会议来实现的。

视频会议

政策的开放性、大环境的重重利好、经济的飞跃都给我国的企业提供了莫大的发展空间,中小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在市场经济的肥厚土壤中成长、壮大,全球经济一体化让这一群体中出现了大量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的私营企业,他们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能占领先机自然有他们的过人之处,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把握科技发展,用科技来带动生产力。

这其中,最显著的科技应用就是利用网络、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企业内外部的高效沟通。网络视频会议在近几年一直深受中小企业的亲睐,一些如优因、WebEx等优秀厂商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在这个结合了实时音视频互动与协同办公的网络平台上,无论身在何地的两人或多人之间都能无障碍的进行面对面信息交流。

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人们远程沟通时的视觉、听觉、肢体语言或语言表达、协作办公等需求的一个最有效的途径,它让企业在网络方面的投入有了绝大的收益。能做到这一点,源于视频会议系统天生所具有的种种优势:

一、简易性。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不需要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只要会使用电脑的人,都知道用供应商提供的帐号、密码登陆视频会议系统,操作方法简单易懂。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优因,以提供视频会议服务的方式面向广大用户,用户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与优因进行联系解决,不需要用户对系统进行维护升级,除帐号租赁费用外没有其他的硬件设备投入和维护费用。

二、经济性去掉大量硬件设备投入以及维护的视频会议系统租赁模式,让视频会议的费用变得更手机话费一样,甚至更低,相比几年之前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所需要的巨额投入相比已是天差地别,与硬件视频会议的昂贵相比,网络视频会议的高性价比更是首屈一指。

三、移动性。新型的网络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将原本只限于会议室使用的视频会议系统拓展到能接入网络的任何地方,用一台便携式PC终端、平板终端或是手机终端,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展工作,为用户提供了最为便捷的使用条件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在这个网络化的时代,寻找更高效便捷的信息整合渠道是决定企业能否占领市场先机的重要环节。视频会议系统为企业提供了这条渠道,它强大的功能可以替代其他各种类型的通讯方式,成为现代企业在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化部署上的强大动力。

相关动态
  • 企业用什么视频会议软件
  • 视频会议未来趋势
  • 云视频会议具有哪些特点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
  • 保障高效的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设备该怎么选?
  • 谁使用视频会议
  • 软件视频会议成为市场主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