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加速节约型社会建设

优因科技2017-07-1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592   作者:优因云会议

公共机构节能减排,是全社会节能减排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积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也多番要求精简会议,推广视频会议。各级政府部门也带头部署视频会议系统,来代替“文山会海”,并把视频会议作为公共机构节能方式,带头实施低碳办公、绿色办公。

网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是利用通信技术使在地理位置上处于不同地方的用户通过互联网的传输,实现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协助等多方式的交流,能有效帮助企业开展远程会议、内部培训、协同办公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通过视频会议有效的音视频交互不仅能节省长途电话费,而且还能替代商务出行,有效降低企业的差旅成本,减少碳排放改善环境。

视频会议进入国内市场初期,政府部门和行政单位是视频会议最大的客户群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云计算应用的落地,国内涌向了一批优秀的云会议厂商,如优因、webex等,云会议让视频会议的使用开始偏向于中小企业。云会议的便捷性、兼容性以及性价比等也越来越受到政府部门以及大型企业集团的亲睐,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

视频会议是当前最先进、最便捷的通讯方式,部署视频会议后,无论是政府部门还是企业机构都可以随时发起会议,实现海量数据快速传递和交互,减免商务出行和公务出行,随时进行高效的音视频沟通,通过视频会议可以实现:行政工作会议、城市应急指挥、商务洽谈会议 、远程客户拜访 、抗旱防汛指挥 、职员远程培训 、远程工作协同 、远程招聘面试远程数据分析、网络招标采购、远程视频直播……

视频会议满足了远程办公、远程协作、远程洽谈、远程直播等需求,完美契合了低碳环保、绿色办公的宗旨,加速了节约型社会的建设发展趋势。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远程沟通的首选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促进网络医疗诊断的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方便用户移动办公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高效远程教育
  • 视频会议系统在市场上越来越普及
  • 视频会议成全球增长最快的商业应用
  • 企业直播对于企业来说有哪些作用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让企业更省心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