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助力企业快速稳定发展

优因科技2017-08-2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976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成熟,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早已超出了传统的远程开会应用,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网络监控、视频直播等应用的迅速崛起,让视频会议的市场一再提升。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不可否认的是,企业级的商务会议应用仍是视频会议应用市场的主力军。

视频会议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升级,跨地域的企业越来越多,人们的工作范围也变得越来越大,信息沟通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相关调查显示,现在有超过90%的人不在公司总部上班。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直接导致了公司员工分布的过于分散。如何高效便捷的进行远程沟通成为现代企业全球化发展所要解决的首要难题。

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高效的信息沟通已经成为企业快速响应市场的根本保证。通过电话、邮件、聊天软件很显然难以进行有效的沟通,于是,为了有效弥补这一信息短板,频繁的商务旅行成为了很多企业的首选。不过,差旅成本不断上涨以及天灾人祸延误时间,让商务差旅成了企业的鸡肋选择,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当前,全球动荡的经济形势使得大部分企业都在节流,逐年攀升的差旅费用自然成为企业节约成本的首选。优因视频会议,基于IP网络运行,让人们能够足不出户的进行“面对面”的视讯沟通,完美代替了频繁的商务差旅。在有效降低了项目开发的成本,减少企业费用支出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了项目开发时间,帮助企业开源节流。

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优因视频会议不仅仅只是能视频聊天,还有文档共享、数据共享、视频直播等功能,按需租用的付费方式让企业在视频会议的支出上更加灵活。减少了企业信息沟通的成本,就意味着企业可以将更多的钱花在人资源、研究投入等硬件设施方面,使企业运转得更加合理。正因为视频会议系统有诸多的好处,所以很多的企业并没有因为全球经济不景气而减少在视频会议方面的投资,相反却增加了。

如今,全球都在提倡低碳环保,应用视频会议不仅是企业的自身需求,而且还能减少碳排放,保护全球的环境。因此,视频会议在企业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并逐渐由大型企业向中小企业转移。在未来,视频会议将会成为企业发展的得力助手,提升全球的市场经济。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
  • 优因云会议打造智能化信息办公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是在线教育的好选择
  • 视频会议定制与行业需求理念
  • 云视频会议成为企业提高服务的突破口
  •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
  • 选购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解决方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