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网络会议在金融行业的应用

优因科技2021-11-2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3492   作者:优因云会议

行业需求

金融、证券行业单位一般分支机构众多,层级多;同时员工数量也非常庞大,上千、上万甚至更多。这些大型的机构组织在日常沟通协作、培训、会议、统一调度需求非常频繁。

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应用情况

随着市场经济在我国的不断深入发展,各种经济活动也空前的活跃起来,证券行业作为一个高智商的行业,以其本身独具的非规范思维的特征,不断组合市场元素,为社会提供创新型的服务,近年来得以快速发展。

但证券行业的大多数营业网点地域分布非常广,人员众多,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所以面临着服务客户、留住客户以及赢得新客户的多重挑战,而传统的沟通方式也已不能满足证券公司高标准的沟通需求。

证券行业单位一般分支机构众多,层级多;同时员工数量也非常庞大,上千、上万甚至更多。这些大型的机构组织在日常沟通协作、培训、会议、统一调度需求非常频繁,传统的沟通协作模式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不仅使沟通速度随之降慢、效率放缓,更使组织机构的会议和出差费用成本成为企业节能增效的阻碍,更是要抓紧时间,解决问题。

视频会议在证券行业的应用

(1)由于营业网点地域分布较广,绝大多数的网点都分散在各个城市中,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各部门之间方便、及时的通讯。

(2)证券行业对于员工的专业素质要求较高,经常要在公司内部进行培训,并且培训一般都需要持续一段时间,需要参与培训的人员也较多,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大范围的面对面教学、培训。

(3)由于证券业务具备证券信息瞬息万变的特性,大量的信息需要进行及时的汇总和更新,需要针对各类信息进行及时的讨论、协商,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的能实现远程数据协作。

另外,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经济、便捷、适用、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一场会议可支持上千人同时在线,并能支持多场会议同时进行,可充分保障证券企业与分支网点之间的沟通联络,让相关人员可以针对各类信息进行及时的讨论、协商,并能大范围地面对面教学、培训新员工。

相关动态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运营
  • 视频会议厂商该如何选择
  • 云会议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 企业如何选择靠谱的视频会议厂商
  • 软、硬件视频会议哪个更好用
  • 疫情结束,视频会议的时代也不会结束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回归教育核心本质
  • 基于视频会议打造“空中课堂”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