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需要多少带宽?如何计算

优因科技2017-05-12 常见问题 文章热度:7858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需要多少带宽?如何计算,越来越多企业使用视频会议,搭建视频会议系统,需要多少带宽?

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需要多少带宽,如何解决,客户端软件带宽计算方法:带宽分上下行,一般上行只有一路视音频,就是将本地的上传,通常占用带宽为100-300K,如果还有屏幕广播则需加上屏幕广播所占用的带宽,一般为200-300k;上传文档和下载文档,只有在上传下载的那段时间才会占用带宽。

下行带宽:所接音视频的带宽的总和+接收的屏幕广播所用带宽。

服务器端软件带宽计算方法:下行:MCU所需最大下行带宽为N(与会人数)*每路视音频的带宽(实际上每路视频的带宽是不相等的)+屏幕广播所用的带宽;上行:屏幕广播所用的带宽+所有转发的视音频带宽的总和。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带宽要求低,试用热线400-8946-001。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如何部署
  • 电话怎么接入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C/S与B/S是什么意思
  • 视频会议软件硬件比较
  • 视频会议需要多少带宽?如何计算
  • 视频会议用的摄像头哪个好?
  • 什么牌子的视频会议比较好
  • 如何选择远程授课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