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有哪些相关设备

优因科技2017-04-20 常见问题 文章热度:730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视频会议来开会,视频会议设备有哪些?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分为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和硬件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设备有哪些种类,软件视频会议设备配置很简单,只需要有网络、耳麦、摄像头、PC电脑就可以了,硬件视频会议设备配置需要视频会议主机MCU(多点控制单元)、视频会议终端、录播服务器、矩阵、中控系统、摄像头、遥控器、全向麦克风、网络等,根据具体情况来配置。

视频会议设备按功能来分,分为移动视频会议和桌面视频会议、会议室视频会议,移动视频会议、只要有手机、有网络就可以参加会议,优因支持Android终端、ios终端以及iPad接入,桌面视频会议即用电脑参加会议,只需要有PC电脑、摄像头,麦克风就可以参加,优因支持windows全系统、mac系统等,会议室视频会议即多人在会议室内参加会议,需要全向麦克风、摄像机、投影、视频会议终端机等。

如果您采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部署的话,最简单的方式您只需要准备一台带有音视频设备并且能够连接互联网的电脑就可以快速部署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了。免费试用热线400-8946-001。

相关动态
  • 远程视频会议软件哪个好
  • 远程培训软件哪个好
  • 采取哪些措施能够使得视频会议收到更好的效果
  • 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有哪些
  • 视频会议对方听不到声音怎么办
  • 开视频会议的时候电流声很大怎么办
  • 免费视频会议软件哪个好
  • 远程教育需要什么设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