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C/S与B/S是什么意思

优因科技2017-05-07 常见问题 文章热度:6436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C/S与B/S哪个好,许多企业在采购视频会议时,常常会遇到应该采用C/S架构的视频会议还是B/S架构的问题,C/S与B/S如何选择。

视频会议系统

C/S架构作为一种传统的软件构架模式,在数据存储管理功能方面较为透明,灵活的设计模式使软件界面尤其美观。通过把应用软件的计算和数据合理地分配在客户机和服务器两端,可以有效地降低网络通信量和服务器运算。使服务器的运行数据负荷较轻,提高运行速度。

C/S对服务端、客户端都安全都要考虑,C/S 一般面向相对固定的用户群,对信息安全的控制能力很强。B/S则对安全的控制能力相对弱,面向是不可知的用户群。

由于客户端实现与服务器的直接相连,没有中间环节,应用服务器运行数据负荷较轻。因此响应速度较快C/S,结构的管理信息系统具有较强的事务处理能力数据的储存管理功能较为透明。软件设计个性化,可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而B/S响应速度不及C/S,数据处理同步方式带来时间冗余 ,B/S响应速度慢,页面动态更新,响应速度明显降低。 需要单独界面设计,厂商之间的界面也是千差万别,由于浏览器刷新机制,使用时有刷屏现象;B/S难以实现个性化需求。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怎么租用
  • 网络视频会议的好处
  • 手机视频会议哪个好
  • 开视频会议时,系统声音断断续续怎么办
  • 视频会议市场价是多少
  • 视频会议对方听不到声音怎么办
  • 免费视频会议软件哪个好
  • 线上会议用什么软件好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