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公司远程视频会议用什么软件

优因科技2017-09-01 常见问题 文章热度:6853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会议用什么软件,随着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远程会议来协助企业提升效率、节约成本,远程会议用什么软件好.

网络视频会议

远程会议用什么软件搭建,远程会议分为软硬件,对于中小企业,可以考虑Saas的模式,购买服务即可实现远程会议,仅需一台电脑、摄像头、耳麦,或者一台手机即可组织、参加会议.如果是多人要在会议室开会, 在会议室配置相应的设备、如摄像头 采集卡,麦克风,投影,屏幕(或者是电视)连接电脑即可.

当然如果企业考虑本地化私有部署的话,对于服务器带宽有一定的要求,参加会议人数越多对于服务器带宽要求也是越高.

远程会议用什么软件好?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做相应的针对性的方案,采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部署,您只需要准备一台带有音视频设备并且能够连接互联网的电脑就可以快速部署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使用简单,操作方便,性价比高。

相关动态
  • 远程培训软件哪个好
  • 互动录播系统选哪个品牌
  • 什么远程视频会议软件比较好?
  • 怎样让视频会议效果更好
  • 视频会议很卡怎么办
  • 视频会议对方听不到声音怎么办
  • 采取哪些措施能够使得视频会议收到更好的效果
  • 如何计算视频会议的带宽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