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引领视频会议风向

优因科技2017-10-2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389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在国内的第一个十年属于技术领纲的阶段;第二个十年已经进入尾声,核心变化是‘IT即服务’;即将开始的视频会议第三个十年则属于应用创新时代,未来的口号是‘IT即生态’”。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是目前国内视频会议厂商中拥有多项视频会议研发技术厂商之一,它为即将到来的视频会议应用大潮提供了市场风向标。

视频会议

作为跨地域交流的沟通工具,视频会议系统以其突出的便捷、环保以及低成本优势而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而对于中小企业存在资金、技术人员、会议频繁程度等多维度特点,不可能在购买视频会议设备上投入大量资金,以托管租赁模式为主国内视频会议厂商优因视频会议将成为中小企业视频会议市场用户关注的问题。

实际上,针对目前国内视频会议市场应用方式也愈加细分,优因整体总结企业对视频会议需求特点:

易用性要好,易安装、易部署、易配置、易维护、易使用;

要能适应分会场较为困难的带宽及网络环境;

复用性要好,可复用语音会议、视频会议及平常会议;

按需付费,灵活实现视频会议;

针对企业对视频会议需求特点,优因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云端视频通讯—云会议平台,优因云会议平台大大降低了企业视频会议应用的“技术门槛”、“资源门槛”、和“成本门槛”,利用云计算为企业通信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例如,以公有云租用的模式,无需搭建服务器,无前期投入,按需租用授权即可使用,根据业务量的大小用多少付多少钱,按点或者按月来计费,这种方式对企业来说非常灵活。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音响常见故障解答
  • 优因云会议助力远程教育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
  • 用什么开会?优因云视频会议了解一下
  • 选择视频会议产品需要考虑哪些内容
  • 优因云视频会议系统让远程教育变得更加高效!
  • 软件视频会议让会议模式更灵活
  • 优因云会议助力盐城市软件协会年会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