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如何合理选择软、硬件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17-09-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288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时代的发现,网络视频会议已经迅速普及,现在可以实现异地间多人语音和视频开会等效果。视频会议的优点是它节省了用于面对面会议所花费的时间和金钱。同样可以实现面对面会议的效果,对面的场景完全通过视频和语音到另一端,但对于不同的企业,视频会议有不同的需求。

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可以分为纯软件会议,纯硬件会议和软硬件结合视频会议。首先,如果是大型企业,会议的视频效果要高,需要高质量的高可用性。可以使用硬件视频会议,主要特点是安全性,稳定性高。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一般不会出现中断情况。只是高质量的硬件视频会议成本较高,一般企业不推荐使用。

第二,如果是中小企业,只是一个简单的通信目的,可用的软件会议。软件会议操作简单易用,使用也很方便,价格便宜。视频软件最重要的不在于好坏之分,而是是否适合个人的需求,如果配置太低,不能满足需求,就必须换配置的,如果配置太高,但是需求却小,就存在资源浪费,没有实现应有的价值。

企业要走在时代前沿才可以长期稳定,需要不断利用新时代的产品,跟上时代的步伐,为企业管理和工作创造更大的便利。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企业无需考虑大量的网络配套设施,不必考虑网络维护问题,使用优因网络视频会议软件,稳定性佳、服务好,费用低,能够轻松解决企业开会难题。

相关动态
  • "宅"家不误事,协作更高效
  • 视频会议软件与社交通讯软件有什么不同
  • 会议室音响常见故障该如何解决
  • 网络视频会议正在走进千万中小企业
  • 优因视频会议让商业沟通更高效
  • 视频会议在企业中的应用模式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跨国企业发展
  • 硬件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