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成为市场主流

优因科技2017-11-0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65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时代,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会议模式,传统视频会议以满足大型电视电话会议为主,现在则逐渐转向了满足部门和个人的随时随地会商与协作,传统视频会议很难适应不同终端形态和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多元化会议沟通需求,随着云会议的广泛应用,以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代表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将成为市场主流。

视频会议

通过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随地召开视频会议,不管是在视频会议室还是通过个人移动设备,只要有稳定的网络,都能够很方便地接入视频会议室。此外,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将视频会议与电话会议整合至同一平台,用户可以按需选择需要的会议服务,可以单独召开视频会议,可以单独召开电话会议,也可以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同时召开。

相较于网络视频会议而言,传统视频会议的弊端开始凸显,高额的价格这一项就导致它的准入门槛比较高,但这也不能将传统硬件视频会议一棒子打死,在政府和大型企业内,传统硬件视频会议仍然有着不小的市场,不过从长远来说,以云计算为基础的云视频会议服务必然是大势所趋。尤其是像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这样兼具可靠稳定与随需随用、易于部署等特性的视频会议服务,必将成为视频会议市场的弄潮者。

凭借多年的发展,结合市场的实际需求,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全面满足用户的远程会议、在线培训、协同办公、网络课堂、应急指挥、远程医疗等需求,通过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用户可以体验到多场景、无边界办公的便利,提高企事业单位综合竞争实力和应变速度。

相关动态
  • 浅谈视频会议的未来发展趋势
  • 视频会议硬件设备
  • 优因为企业提供优质视频会议saas服务
  • 视频会议系统在市场上越来越普及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应用及其优势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