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移动办公少不了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17-09-2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57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技术和设备的普及,让移动办公成为了时下的发展热词。毫无疑问移动办公会成为未来的工作常态,而视频会议系统作为移动办公中重要的一环,也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

在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中,视频会议系统是大型国企和企业的专有配置,中小型企业没有能力购置,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变化了,视频会议系统不再只是由大型企业专享,中小企业花费几次出差的费用就能够给企业购置一套效果不差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系统

借助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员工在有网的情况下,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智能设备都可以接入云视频会议系统。外出的员工突然有紧急事情需要与办公室同事沟通,双方分别使用手机与电脑进行视频,方便同时,问题很快得到解决。

市场部门和销售部门需要频繁拜访客户,争取更多客户的同时维护与老客户的友好合作关系。但碰上雨雪雷暴等恶劣天气,外出就变得很艰难。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优因视频会议,一对一视频拜访客户或者一对多为客户讲解产品回答问题。缩短时间的同时,也省去了外出费用,企业减少了销售费用。

大公司在全球各地设有分部,产品升级或新员工入职,往往需要集中培训。机票高铁票酒店住宿费,各项费用加起来总价高昂。企业可使用在线培训系统,实现当面沟通效果而且成本更低。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全面满足用户的在线培训、协同办公等需求,稳定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丰富的功能、实惠的价格,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变化
  • 为何各大公司都选择优因视频会议
  • 优因云会议助推低碳经济
  • 借助云会议系统缩减“三公”消费
  • 小投入高回报的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 空中课堂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让企业更省心
  • 视频会议系统对企业的意义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