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视频会议能用于哪些场景

优因科技2017-09-1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23   作者:优因云会议

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中,视频会议就是用于企业远程会议的办公软件,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市场对视频会议软件的功能需求越来越多,从现实情况来看,视频会议软件能够满足用户各式各样的需求,包括远程会议、在线培训、协同办公、网络课堂、应急指挥、远程医疗等。

视频会议系统

视频会议可以用于企业远程会议

视频会议顾名思义,是远程面对面见面,所以一切的远程会面场景都非常适合使用视频会议。在网络流畅的大前提下,只需要通过现有的笔记本、手机或平板联网,登陆视频会议客户端,输入个会议号和密码,即可马上开始远程会面,进行视频会议远程会面。

视频会议可以用于在线培训系统

远程培训很多时候都是有个人在讲,下面的在听,为了这个基本的功能而四面八方往一个地方赶,那也太不值得了。通过优因在线培训系统,每个人只需要在自己的笔记本、手机或平板上安装个视频会议软件,输入个会议号和密码即可马上观看总部会场的视频直播和培训直播,十分方便。

视频会议可以用于远程诊疗或远程医疗

这里提到的是广义的远程医疗和远程诊疗,不仅仅是医疗行业,还包括建筑行业、机械制造行业等,建筑设计的交流、机器故障的排查等都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现,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工程师或者医生们可以针对某个待处理问题进行交流。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开启绿色办公时代
  • 优因云会议,让你简单轻松的开会
  • 教育机构进行教育直播系统搭建有必要吗?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会议效果绝不亚于现场沟通
  •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高效培训人才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丰富教学手段
  • 视频会议方案的优势所在
  • 硬件PK软件!谁占据着视频会议系统的主导地位?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