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助力企业培训

优因科技2017-10-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081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企业推出新产品或者有新人加入时,少不了培训过程,对于小型企业来说,这个过程可以在会议室进行,但如果企业分公司或者销售人员分布在全国各地,那相应培训工作的展开就很麻烦了,频繁的长途奔波、昂贵的差旅费用让企业培训开展起来难度重重。借助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这一难题就迎刃而解了。

视频会议

作为一款视频会议软件,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天生具备“异地沟通”的属性,只要有稳定的网络环境,企业人员通过自己的移动设备便可足不出户,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在实际的培训过程中,企业在系统上提前设置好培训会议室,然后给企业员工分配账号密码,并告知具体的时间,参会者到点进入会议室,一场在线培训就可以简单的实现了。

众所周知,现代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随着知识和技术的更新速度加快,企业需要不断地对员工进行培训,以适应市场的瞬息万变。就企业内部的培训而言,一般有企业内训、就职培训、技能培训、业务拓展等,这些培训是基于市场反馈而展开的,需要更加及时、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培训内容灵活多变,配合同样灵活使用的远程培训系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员工可以在固定会议室参加培训,也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多种通讯工具接入到培训课堂,让企业的培训活动更加简单、轻松和快捷。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音视频互动的最佳工具,应该逐渐替代传统的实地会议,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应用。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建议一个全球互联的圈子,把全国各地的人才集结起来,再也不用长途跋涉,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相关动态
  • 将视频会议整合到企业通信方案中的要点
  • 视频会议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
  • 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的几大理由
  • 视频会议已成低碳经济代名词
  • 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具有哪些特征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在线教育
  •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 云会议的主要应用方向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