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网络视频会议成为日常开会首选

优因科技2017-09-2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382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技术,尤其是移动互联技术的飞速发展和移动设备的普及,造就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成功。企业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不但可以节省昂贵的出差、传真、电话费用,并且可以随时召开会议,提高公司在短时间内的决策效率。

网络视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包括了服务器端软件、客户端软件、管理软件、B/S组件等。以服务器端为中心,服务器端软件安装在服务器上,各地用户通过C/S(客户端软件)方式或使用B/S(通过网页免安装组件)方式与服务器端连接,这样就可以即时的进行双向互动的视频会议。服务器端软件自带有IP组播技术,当用户之间是不同宽带接入的情况下,服务器之间通过IP组播技术进行连接,保证全国各地网络畅通,发挥视频会议系统最佳的效果。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还可以与硬件设备灵活结合,架设大型会场,满足几千或者上万的人进行会议,这种方式不但可以满足会议需求,并且提高会议质量和项目性价比,同时软件维护简单,扩容方便。有些人认为一般的即时通讯工具(QQMSN等)均可以实现,为何还要花钱购买视频会议系统呢?其实视频系统不只局限于语音、视频,主要是有强大的数据同步和办公同步功能,语音和视频只是一个最基本的功能。

目前,各级政府、事业单位、金融证券机构、教育机构等纷纷开始部署自己的视频会议系统,以满足日常开会、培训等的需求。可以预估的是,随着网络环境的不断完善优化,市场对视频会议系统的需求会不断增加,网络视频会议会成为企业日常开会的首选。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的优势
  • 如何安装视频会议一体机
  • 视频会议帮助司法行政工作提速增效
  • 视频会议加速“智慧城市”建设
  • 使用优因云会议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 硬件视频会议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