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快速开会

优因科技2017-09-1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252   作者:优因云会议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移动设备的迅速普及,让网络视频会议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网络视频会议正在逐渐取代硬件视频会议系统,慢慢成为视频会议市场的主流。网络视频会议主要用以服务视频会议,通过现有的网络和多媒体设备,将图像、语音、文件等资料进行实时分享、交流和沟通,以此打破空间上的限制。

视频会议

近些年,企业对网络视频会议应用由可选择性需求到刚性需求的转变,势必会带来应用规模上的迅速增长,鉴于政府、大型企业为代表的中高端市场的日趋饱和,应用规模十分有限的中小企业市场自然就成为了主力军。与资金雄厚的大型企业用户相比,中小企业用户构建视频会议系统要受资金与人力资源的双重限制,有着明确的专属特性,而为了能够在这一增长空间巨大的市场中夺得先机,不少视频会议企业已经开始针对其推出专门的产品,优因视频会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只要是稍具规模的企业都有视频会议的需求,但是传统的视频会议存在很大的局限性,在外信号不好或者地点不方便时,都会影响视频会议的开展,从而造成更多的不便和成本运营费用的提高,网络视频会议突破了传统视频会议的缺陷,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在能承受的成本下享受高质量且稳定的视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全面兼有各类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全平台的覆盖和流畅的移动设备、提供无缝的沟通渠道,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在远程商务会议上面不再受到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的与客户进行远程沟通、销售、培训等工作,不仅大幅度的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也也提升了沟通效率,是企业加大竞争力的更好选择。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力公平高质量教育
  • 优因云会议助推电子政务迈上新台阶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丰富教学手段
  • 是时候升级你的视频会议室了
  • 企业使用视频会议的好处
  • 什么是软硬结合的视频会议系统
  • 雾霾爆表,视频会议带您进入远程办公
  • 视频会议提高企业生产力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