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什么企业选择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17-10-0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44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视频会议系统品牌众多,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视频会议系统大致分为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和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两类,从视频质量、性能、稳定性来说,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相较于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有优势,但是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的采购成本十分昂贵,一直以来可以说是大型企业和国企的专属,中小企业很难承受。

视频会议

随着软件视频会议的发展,尤其是近些年互联网技术和移动设备的普及,软件视频会议在视频质量、性能、稳定性逐渐优化,其效果已经十分接近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再加上其相对来说实惠的价格,软件视频会议在近些年实现了爆发式的发展,优因视频会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优因视频会议凭借丰富的功能,可靠的稳定性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了众多企业视频会议产品的首选。

优因视频会议软件在技术设计和功能实现上充分考虑了产品的使用方便性和友好性,使得大多用户无需特别的培训即可立即使用。使用者只需购买相应的席位套餐,便可通过电脑、手机或者平板进入会议室,这种建立在“云”上的会议室相对硬件视频会议而言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使用者在硬件设备上投入少,维护量小。

优因视频会议全面兼有各类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全平台的覆盖和流畅的移动设备、提供无缝的沟通渠道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在远程商务会议上面不再受到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的与客户进行远程沟通、销售、培训等工作,不仅大幅度的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也也提升了沟通效率,是真正意义上的平民产品。

相关动态
  • 哪些企业适合部署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系统对企业的意义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方便学生学习
  • 后疫情时代,企业该如何做好数字化转型
  • 视频会议硬件设备
  • 手机视频会议
  • 优因云会议除了开会还能用在哪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