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告别会议难题

优因科技2017-10-0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2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期很多地方都发生了降温暴雨的天气,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尤其是对商务人员来说,虽然天气状况不理想,还是需要外出参加会议、进行商务谈判,持续性降雨带来的交通堵塞等问题,给员工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

网络视频会议

外面天气不理想时,员工如果能够在家办公,和团队成员一起讨论项目进展,减少一些出差的次数,员工一定乐意看到,公司也能够降低不少差旅开支,减少一些运营成本。这些都能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轻松解决,网络视频会议具有便利、快速、经济等强大优势,能够帮助用户减少外界因素对工作项目进度的影响,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进行远程沟通时,员工只需一台能上网的终端如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就可以和其他地方的同事进行协同办公,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具备良好的网络自适应能力和兼容性,适用于各种网络环境,网络丢包率极低,支持各类平台的系统,兼容其它视频会议系统;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拥有同步全球最优音频技术,音质完美,回声消除效果理想,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电子白板、屏幕共享、文件共享、协同浏览、在线投票、会议录制等功能,极大的扩展了会议的可用性。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已成为商务沟通的重要方式,不仅能够大幅削减差旅费,提升管理水平,全面增强整体竞争力。同时,还帮助商务人士赢得宝贵的时间,快捷、高效、准时的完成各项远程交流工作,是企业在视频会议产品上的不二之选。

相关动态
  • 企业选择视频会议的好处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打造绿色办公平台
  • 远程会议为企业带来各种便利
  • 视频会议方案的优势所在
  • 视频会议助企业提高效率打造沟通会议效果
  • 优因云会议引领高效低碳办公新风尚
  • 快人一步,优因云会议全面支持4G
  • 优因视频会议为基层党建解决实际问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