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让企业清凉一夏

优因科技2017-10-1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206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日,举国上下开启高温酷暑模式,多地高温预警持续响应中。对于那些不得不外出参加会议、商务谈判的人们,这个夏天真是难熬。顶着高温出差,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巨大的折磨,既耗费体力,又降低工作效率。

随着科技的进步及视讯技术的不断成熟,视频会议在各大企业陆续得到应用,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差旅开支。另外,随着恶劣天气出现的频次越来越高,除了节约成本外,减少出行、保证办公人员人身健康,同样成为企业选择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重要原因。

视频会议

无论是恶劣天气下,还是普通工作日,通过优因视频会议远程办公,不仅免除旅途中的奔波,还提供身临其境的会议体验,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当然,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单纯的音视频交流已经难以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商务会议活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远程视频会议、文档共享,协同工作、远程培训和跨国跨省客户交流、在线招聘等。系统提供实时可交互的视频、语音、文档共享等,为企业提供一个异地实时互动的平台。

无论您是使用电脑、还是使用平板、手机,无论您是在办公室里、在家里、在车上还是在度假都可以随时随地发起和参与一场会议。该系统可以运行在局域网、广域网、因特网等上,不受地域之限,满足从几十人的小规模企业乃至上万人的跨国公司的需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例,从性能、应用、操作,安全性,移动性等方面入手,满足企业客户和商务人士随时随地会议和办公需求,成为引领远程办公的佼佼者。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节省政府企业开支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震撼学习体验
  • 工作模式2.0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 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的视频会议系统
  • 云视频会议正成为市场宠儿
  • 优因视频会议到底多便捷
  • 浅谈视频会议安全问题
  • 企业应该如何构建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