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绿色办公

优因科技2017-09-2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24   作者:优因云会议

油价的不断走高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高油价不仅令交通、运输、物流这些用油大户吃不消,连众多商务企业也将面临不小的压力。而网络可以大大减小开支,压缩企业经营成本,提高效率。远程工作沟通的方式和渠道也呈现多样性及高效性,作为远程商务办公的首选,网络视频会议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管理者和行业用户们的青睐。

视频会议

作为网络视频会议产品的代表,优因视频会议凭借其丰富的功能、电信级的稳定性以及优良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成为企业用户的信赖之选,对企业来说,选择优因视频会议作为远程办公的工具有以下几种理由:

1、优因视频会议具有丰富的远程视频会议功能,能够减少时间、空间阻隔的影响,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告别繁琐的传统会议模式。

2、优因视频会议只需通过互联网就能实现视频和声音图像的稳步传输,达到远程信息的高效交互的目的,让真正降低出率频次。

3、运用优因视频会议优化企业信息沟通模式,能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缩短决策周期和执行周期,减少时间成本,节省企业内部培训、招聘、会议等成本费用。

4、应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后,开源节流的同时,还能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减少差旅费、通讯费等费用,成就绿色办公,令企业无需再受高油价的困扰。

相关动态
  • 优因引领移动视频会议热潮
  • 优因视频会议开启绿色办公时代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搭建互动网络课堂
  • 视频会议租用模式大行其道
  • 使用优因视频会议搭建企业一站式沟通平台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移动办公
  • 通过视频会议实现信息快速传递
  • 为什么更多企业选择软件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