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云会议——基于SaaS的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科技2017-10-0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938   作者:优因云会议

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简称,它与“on-demand software”(按需软件),the 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ASP,应用服务提供商),hosted software(托管软件)所具有相似的含义。

这种服务模式的最大特点就是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厂商定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按定购的服务多少和时间长短向厂商支付费用,并通过互联网获得厂商提供的服务。

视频会议系统

企业用户可以租用软件,来管理企业经营活动,且无需对软件进行维护,服务提供商会全权管理和维护软件,软件厂商在向客户提供互联网应用的同时,也提供软件的离线操作和本地数据存储,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其定购的软件和服务。对于许多小型企业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的最好途径,它消除了企业购买、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要。

而他最大的商机就在做回了互联网的本质,实现了资源共享的最大化和节约,而且用户无需在软件许可证和硬件方面进行投资。传统软件在使用方式上受空间和地点的限制,必须在固定的设备上使用,而SaaS模式的软件项目可以在任何可接入Internet的地方与时间使用。相对于传统软件而言SaaS模式下,软件的所有投资和升级的费用都由服务提供厂商负担,而且在服务、数据安全传输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在最大程度上实现了双方互惠和商务安全。

作为一款基于SaaS的视频会议系统,优因云会议是一个集语音、视频、数据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通信软件,为企业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平台。只要一台上网的计算机,配上一个摄像头和一副耳麦,就可以登录网络虚拟会议室,随时随地的参加会议和培训,使用灵活,而且成本低。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提供优质SaaS服务,自主搭建企业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企业根据需要租用其核心产品优因云会议软件,即可通过互联网使用信息系统。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实现远程教育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
  • 优因云会议为企业打造高效率办公体验
  •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云会议
  • 软件视频会议的优势与发展趋势
  • 为什么需要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传递信息化理念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