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优因科技2017-10-1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89   作者:优因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又称电视会议系统,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地方的个人或群体,通过传输线路及多媒体设备,将声音、影像及文件资料互传,实现即时且互动的沟通,以实现会议目的的系统。视频会议的使用像电话一样,除了能看到与你通话的人并进行语言交流外,还能看到通话者的表情和动作,使处于不同地方的人就像在同一房间内沟通。

视频会议

近些年,随着网络技术和移动设备的普及,视频会议系统市场逐渐扩大,IDC曾在报告中预测中国视频会议市场将保持6.5%的年复合增长率,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9亿美元。未来,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将进一步向各行各业渗透,金融、能源、通信、交通、医疗、教育等重点行业机构的使用比例也会不断提高。

优因视频会议深度结合企业工作业务需求,不但能够满足企业的日常工作沟通需求,还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视频通讯融合能力,融合多种网络传输技术,便于集中管理、分布式部署、解决用户的多样化业务需求以及后期业务系统的扩容提供保障,提高沟通效率、提升业务能力。

科技驱动社会发展,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有理由相信,科技进步将会进一步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新技术应用于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让企业提高效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和安全。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系统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 视频会议在远程教育中的应用
  • 视频会议系统有哪些功能?
  • 云视频会议具有哪些特点
  • 影响视频会议音视频效果的因素
  • 视频会议软件与社交通讯软件有什么不同
  • 视频会议助力公平高质量教育
  • 优因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远程招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