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办公

优因科技2017-10-1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339   作者:优因云会议

提升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是企业IT建设所追求的目标。企业网络视频会议被认为是除传统的邮件之外,最高效的办公协作方式。但是长期以来由于组建费用以及网络带宽等的限制,网络视频会议在中小企业视频会议的使用率并不高。但是随着企业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中小企业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对于提升沟通协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需求也日趋强烈。那么,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如何来选择最合适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呢?

视频会议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在极度提倡信息共享的时代,以往的在线视频会议无法在视频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共享功能,如最直接反映问题的视频不可共享,精心设计的PPT动画效果也无法共享给其他参与者,对于在线视频会议而言,这着实是个伤脑的问题,优因视频会议可完全满足用户所有的共享需要,无论是文档还是音视频文件,都可轻松搞定。更值得大赞的是,即使移动端也可支持共享。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优势:

1、 提高开会的效率

由于召开企业视频会议的费用大致与开会的时间成正比,可促使与会者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由于参加会议的人员就在本地,和会议有关的材料、文件、实物都在身边,可以充分方便地交流。 

2、节约会议的经费、时间

据相关资料,各个企业或组织的工作人员每年参加会议的时间约占全部工作时间的30%以上;每年用于公务出差的费用高达300亿元,而每次开会或会面中约有80%的时间需花费在路途中。

3、 适应某些特殊情况

对于某些交通状况不好,特别是地处山区、边疆的城市,企业网络视频会议将带来极大的方便。在一些紧急场合,如救灾、防汛,战地会议等,可以用视频会议系统及时了解或发布紧急情况和决策,收效则难以用金钱来衡量。

4、 增加参会人员

视频会议可支持多人多点参加形成会议。同时,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投影、VGA端口以及数据流功能可以随时增加会议与会者甚至召开全体会议。总部决策可即时传达到所有员工。

企业级视频会议软件哪个好?优因视频会议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领互联网互动语音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同时支持网页视频会议,Web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客户端下载方式快速接入。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提高远程教育互动性
  • 优因云会议如何提升对网络的适应能力
  • 视频会议的五大重要应用方向
  • 优因科技手机视频
  • 用什么开会?优因云视频会议了解一下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高效教学系统建设
  • 优因云会议轻松解决企业沟通难题
  • 优因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