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提高企业培训效率

优因科技2017-10-2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71   作者:优因云会议

公司都会有培训的需求,但由于公司人员数量较多,员工培训成为企业最头痛的事情之一。除需要租赁场地、组织人员外,还需要申请资金、领导审批等,流程繁多,步骤复杂,需花费大量人力物力。

网络视频会议

利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培训师通过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对异地的员工进行培训,无需全国各地奔波,即可达到面对面授课的效果,节约人力物力。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将声音、影像及文件资料互相传送,使培训师与员工之间达到即时且互动的沟通。还可以利用电子白板等功能,着重突出重点内容,提高员工学习效率。 

大型企业的员工动辄成千上万,对这么多员工培训也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场地容纳员工数量有限,培训讲师和员工的地域限制,员工培训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困难的任务,此外还要花费大量的财力,场地费、差旅费等都是一笔很大的支出。

通过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对全国的分支机构和员工网上培训,颠覆了效率低且成本高的传统的培训方式。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还能够对培训讲师的授课过程进行录制,同一堂课无需重复讲解,员工却能够反复收看,这对公司来说也有很大的益处。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除了开会还能用在哪里
  • 不同场景如何加入优因云会议
  • 小投入高回报的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视频会议助力中小型企业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企业为什么要使用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