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优因科技2017-10-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645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通过传输线路及多媒体设备,将声音、影像及文件互传,让不同地方的人通过屏幕视频交流。由于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办公无需用户商务出行以当面会谈,故其能无视距离、天气等各种客观因素举行会议,在提升用户沟通效率,削减企业差旅费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少跨国公司和政府机关已经安装了视频会议系统来辅助办公。

视频会议系统

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需要安装专门的硬件设施(如服务器、会议室终端、摄像头甚至专用网络等设备)和特定的软件系统,故整体造价高。此外,硬件设备安装好以后更换或改动较为麻烦,所以硬件视频会议系统设置好以后功能固化、不够灵活。而以个人电脑等设备作为终端的传统软件视频会议系统,虽然费用低,但也因为其性能不稳定、视音频效果不佳等原因受到用户诟病。基于以上原因,传统视频会议系统市场的发展遭遇瓶颈。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逐渐成熟,基于云计算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随之出现,中国视频会议系统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不同于传统视频会议系统,云视频会议系统以云计算为核心,由供应商负责建设云计算中心,企业无需购买硬件以及改造网络,通过租用服务的形式便可以实现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状态下进行多方视频沟通。云视频会议系统支持多服务器动态集群部署,并提供多台高性能服务器,大大提升了会议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用性。

优因视频会议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领互联网互动语音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同时支持网页视频会议,Web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客户端下载方式快速接入。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用心服务值得信赖
  • 优因云会议助推电子政务迈上新台阶
  • 视频会议助力各行业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功能特点
  • 视频会议成为主流会议模式
  • 网络视频会议打造节能型培训
  • 优因云会议减少企业会议出行
  • 优因视频会议节省政府企业开支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