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提升网络化教育发展

优因科技2017-10-2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560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远程教学系统不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已经被人们接受。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不平衡,各地区之间的教育水平还存在着差别,网络化教育的迅速发展,对缩小地区之间的教育差别、扩大教育规模、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网络视频会议

将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用在在线教育上,对网络化教育发展有促进作用。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具有丰富的在线教学功能,满足教学、学习与交流的需求,不光能完成培训目标更能够培养员工自主学习的习惯。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具有丰富的在线教学功能,能够满足教、学及交流的各种需求。研究发现,网络学习与早先的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一个优越之处在于能提供人际交互,而这是促成有效学习的关键因素。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在线教学功能不仅包括允许学员浏览预先制作好的课件,或进行实时的音视频交互课堂,而且还提供以下教学沟通方式:

1、 课后练习与考核的学习获得积分;课程学习后,有对应的练习和考试,通过考试则可以获得课程积分。

2、 网上的实时课程授课;平台支持实时的网上授课教学,讲师通过摄像头和麦克风则可以在平台上实现远距离的实时对话教学、互动交流。

3、全员参与和互助互学;系统还提供课堂笔记等相关学习工具,以及有助于学员了解自己学习进度的学习情况报表等,以助于达到理想之网络学习效果。

相关动态
  •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云会议
  •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方案
  • 企业可以从哪些方面来选择视频会议系统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
  • 视频会议B/S架构和C/S架构有何区别
  • 优因视频会议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关键
  • 视频会议室应该如何设计
  • 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