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来乐智能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优因科技2017-11-03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040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来乐智能在自动售货机运营行业已有10多年的运营经验,是一个集研发、生产、运营自动售货机的运营商;公司依托深圳,并在广州、珠三角、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设有配送、技术支持、热线、仓储等服务。

来乐公司采用云技术和高智能机运作系统为传统的自动售货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以高标准的技术服务走在自动售货机的前沿,并运用电子商务和网络时代的需求来拓展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从中获益得到快乐。

视频会议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作为国内知名的做自动售货机行业,且具有研发、生产、运营等一整套完整生产线的企业,来乐智能分公司众多,涉及到的业务也是多种多样,在实际的工作中,员工们少不了各个办事处之间的分工协作,通过引入视频会议系统,来乐智能希望能够解决以下问题:

1、随时随地召集远程会议,举行职员培训

2、控制出差次数,节省时间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结合来乐智能的实际需求,优因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其实际需求:

1、国内任何分公司、任何地点,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来乐智能分公司众多,业务范围也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Values(应用价值)

通过和优因公司合作,来乐智能在公司内部建设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大大减少了来乐智能员工的出差次数,项目的交流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方便快捷,新产品发布后的培训工作也能够通过优因视频会议进行,不仅让工作变得简单,也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相关动态
  • 上海新蕴力电子商务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健臻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四川清风徐来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中车建工视频会议项目
  • 成都万润地产视频会议项目
  •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长安跨越实现远程可视化沟通
  • 优因科技合作伙伴助力梅州农商业建立视频会议系统
  • 贵州凹凸文化传媒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