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让教育更高效

优因科技2017-12-0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596   作者:优因云会议

当今社会教育需求已向多样化发展,有些人需要实时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而有些人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之余进行学习。传统意义的学校已难以满足教育终身化、社会化的需要,教育行业急需一个自主化、自由化的学习方式,让教育机会均等,人人终身受教育成为可能,从而满足社会各个年龄段、不同岗位人的需求。

视频会议

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尝试将全新的视频技术引入教学与研究、评估与考核、会议、交流、培训等各个业务环节,来打造更生动、更专业的课堂。这之中,视频会议系统应用于教学正成为典型代表,为更多的教育界人士所熟悉和接受,从而使得视频会议商用价值增长迅猛。

远程培训系统发展的对象大众化、目标多元化、全面化、途径多样化等特点,突破教育的时空限制,从而最大限度地激发学习者的学习热情及创造力,为个体的终身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环境空间。现代远程网络教育培训是社会信息化、经济知识化发展的产物,是伴随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而发展的。远程网络教育培训系统发展过程中要注意与经济社会的适应性,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

同时,现代远程网络教育培训必须确定其独立的发展地位、特定的发展模式,立足于人的终身发展需要,加强与社会的合作,整合和利用各类社会资源,为学习者提供支持。从这些视角看,远程教育适应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要求,在终身教育体系构建中具有独特价值与意义。

因此,以优因为代表的远程培训系统在终身教育体系构建中可以扮演教育形式与教育手段两种角色,在自主学习、交互回应及开放共享等方面有重要作用,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公平、个体持续发展。

相关动态
  • SAAS模式下的优因视频会议
  • “互联网+教育”智慧云平台解决教学痛点
  • 云会议成为企业视频会议首选
  • 优因云会议,让你简单轻松的开会
  • 视频会议系统的关键技术
  • 优因视频会议是未来移动办公的利器
  • 视频会议音响出现问题怎么调整
  • 云会议革新企业通信理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