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是企业的理想选择

优因科技2017-12-0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254   作者:优因云会议

提升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是企业IT建设所追求的目标。网络视频会议软件被认为是除传统的邮件之外,最高效的办公协作方式。但是长期以来由于组建费用以及网络带宽等的限制,网络视频会议在中小企业视频会议的使用率并不高。但是随着企业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中小企业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对于提升沟通协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需求也日趋强烈。那么,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如何来选择最合适的网络会议系统呢?

视频会议

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一向让人又爱又很,爱的是它开会时视频和语音的清晰度,以及因专用MCU带来的高安全性,然而,其高昂的价格也是众企业所痛恨不已的。先不说已采购的硬件视频会议的成本,MCU每年的租用价格都令高层头疼不已,再说每开一场会都需要专门的IT人员进行会前布置和会中管理也是很大的成本,开会时所需要的专网专线更是不小的投入。况且随着企业发展,硬件视频会议需要扩容,那么这就意味着企业需要采买更多的视频设备。现代化的企业经营理念讲求轻资产,这种扩容需求无形中将加重公司资产,且看不到尽头。

优因视频会议既兼容原有视频会议终端充分利旧,又不依赖MCU的硬件视频会议扩展的企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填补了市场硬件会议和软件会议之间的市场空白,对于硬件视频会议扩容、多点入会的使用场景是较理想的选择。

优因视频会议相比于其他品牌,带宽要求低,抗丢包率高,在同等带宽条件下达到了最好的视频效果和音频效果。采用的是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大幅度提高了信息传输的速度和稳定性,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

相关动态
  • 优因助力远程医疗飞速发展
  • 在线直播系统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震撼学习体验
  • 云通信给力新型乡镇建设
  • 视频会议进入“泛”时代
  • 优因视频会议让企业更省心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解决在线教育难题
  • 优因云会议,在雾霾天为学生开创一个绿色教学天堂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