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全新学习体验

优因科技2017-12-0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81   作者:优因云会议

当今社会教育需求已向多样化发展,传统教育模式也受到深刻影响。有些人需要实时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同步学习),而有些人希望在工作和生活之余进行学习(异步学习)。传统意义的学校已难以满足教育终身化、社会化的需要,教育行业急需一个自主化、自由化的学习方式,让教育机会均等,人人终身受教育成为可能,从而满足社会各个年龄段、不同岗位人的需求。

视频会议系统

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尝试将全新的视频技术引入教学与研究、评估与考核、会议、交流、培训等各个业务环节,来打造更生动、更专业的课堂。这之中,视频会议系统应用于教学正成为典型代表,为更多的教育界人士所熟悉和接受,从而使得视频会议商用价值增长迅猛。

很多的教育培训机构借助互联网的影响力,开辟了网络远程教育远程培训机构,可谓是较为独特的教育远程培训方式。网络远程教育,就是通过电脑和网络来学习知识,与传统的培训方式相比较,则是突破了时空、地域的限制,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习,同时学员也可以通过多媒体实现和老师面对面,使教学效果更加的突出。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提供的云服务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以颠覆传统教育的理念,引进先进的“云视频”技术,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以其独特的行业模式,打造最权威的教研平台,创造出最震撼的学习体验。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不断革新教育模式,为学校,培训机构,课外辅导,网络教育创业者,个人老师等提供一整套完善的网校解决方案,包括实时互动网络课堂,课件点播,考试系统,互动答疑,在线支付购买课程,强大的后台结算和管理功能,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您的运营提供全方位的分析和管理支持,让您专注于教育领域的业务开展,再无后顾之忧。

相关动态
  •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的区别
  • 无视频不会议 看我优因视频会议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点应用
  • 视频会议打造快速便捷的医疗服务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十大优势
  • 优因云会议打造节约型会议典范
  • 借助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教研平台
  •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建筑行业智能化转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