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

优因科技2017-12-1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82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年来,企业为解决日益扩大的业务领域所带来的交流不便,以及会议召开费时费力费钱等问题,开始逐步建设覆盖全企业的统一的视频会议。大多企业都拥有多个分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把所有的分部全部覆盖进来,组网复杂庞大,这对视频会议厂商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原有的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发展的需要,建立新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可以大大减小开支,压缩企业经营成本,提高效率,推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具体表现在这几个方面:

1、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只需通过互联网就能代替人员的流动,实现视频和声音图像的稳步传输,达到远程信息的高效交互的目的,让不出行成为可能;

2、运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优化企业信息沟通模式,能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缩短决策周期和执行周期,减少时间成本,节省企业内部培训、招聘、会议等成本费用;  

3、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功能,能够消除时间、空间差异,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告别繁琐的传统会议模式;

4、应用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后,在开源节流的同时,还能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减少差旅费、通讯费等费用,成就绿色办公,令企业无需再受高油价的困扰。 

优因云会议性价比高,兼容性好,用户无须花费高昂成本,只需利用互联网或局域网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视频会议、远程互动及网络化办公。这一运用能让在全国任意地点拥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的事业单位随时交流、运筹帷幄,大大节省了日常开支和办公费用,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 为什么选择云视频会议
  • 优因视频会议广泛受中小企业欢迎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中小企业沟通难题
  • SAAS视频会议服务
  • 选购视频会议系统,应该避免哪些套路
  • 优因云会议系统能用来做远程培训吗?
  • SAAS模式下的优因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