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高效培训人才

优因科技2017-12-1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40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乃企业发展的知名资源。如何才能更有效的识别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和发挥人才的作用,系列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企业管理者。

视频会议系统

我们把企业建在了世界各地,人才理应也是遍布五湖四海,怎么样让这些优质人才为我所用?借助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这一难题迎刃而解。基于视频会议异地沟通的属性,企业HR不用远赴千里之外的现场招聘,应聘者也不需要辗转各地求职,双方足不出户,方可实现“面对面”沟通。HR在系统上提前设置好面试会议室,然后给面试者分配账号密码,双方约定好时间登录,一场面试就这样简单的实现了。 

现代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随着知识和技术的更新速度加快,企业需要不断地对员工进行培训。企业培训的类型一般有:企业内训、就职培训、技能培训、业务拓展等,这些培训是基于市场反馈而展开的,需要更加及时、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培训内容灵活多变,配合同样灵活使用的远程培训系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员工可以在固定会议室参加培训,也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多种通讯工具接入到培训课堂,让企业的培训活动更加简单、轻松和快捷。

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音视频互动的最佳工具,应该逐渐替代传统的实地会议,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应用。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建议一个全球互联的圈子,把世界各地的人才集结起来,实现“地球村”全球异地会议从此便成了一个常规化的工作,再也不用做“空中飞人”,1秒钟登录进入会议室,即可开会!

优化人才配置,加快企业发展,首选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具备电子白板、协同浏览、屏幕共享、文档演示、举手发言、文字交流等多种功能,支持一键录制,用户可以把当前的音视频全程录制存档,方便会后观看。优因视频会议彻底打破时间、空间和网络环境等多方面的限制,企业通过自有网络资源和办公设备就可搭建,方便实用,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得力助手。

相关动态
  • 优因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 视频会议产品如何选择?
  • 优因视频会议节省政府企业开支
  • 优因视频会议:走出会议室的视频会议
  • 国内视频会议市场发展展望
  • 云会议为学生打造安心舒适的培训环境
  • 软件视频会议有哪些优势
  • 企业应该如何选购视频会议产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