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体验

优因科技2018-01-1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25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传统视频会议依赖于购买视频会议硬件设备,参会各方都必备万元以上硬件终端设备,而大多普通中小型企业并不能够支付这笔费用,这也是过去视频会议无法得到普及的重要原因之一。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包含了MCU设备繁冗。整个系统的部署以及维护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而中小型企业一般没有设置专业的技术人员,系统的安装部署以及日常维护成为一个难题。 

视频会议软件

国内外的视频会议品牌价格昂贵,动辄就是上万元。花费上万元采购一台视频会议终端,并且还要设置专线来满足视频会议对于网络的要求,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优因视频会议采用了H.265视频流解码压缩技术,其具有高质量压缩图像的优势,不仅能够保证将多个视频流压缩于一路,还能保证图像清晰不失真。经过H.265压缩的视频数据将大大节省用户的下载时间和数据流量收费,从而减少视频在网络传输过程中所需要的带宽,经济实惠又方便。同时其强大的容错能力和网络适应性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优因视频会议专门为中小企业打造了新的运营模式-SaaS租用下的云会议。企业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储备视频会议,而是采用租用账号的形式,每个用户都拥有独立的会议室,并以实际使用情况缴纳费用。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前期安装和后期维护服务,极大程度上为用户带来了便利。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系统能带来什么好处
  • 优因云课堂助你告别传统教育困扰
  • 优因云会议为什么这么受市场欢迎
  • 视频会议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 企业为什么需要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助企业提升效率
  • 视频会议系统给工作生活带来新变化
  • 视频会议建造企业沟通桥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