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打造高效办公环境

优因科技2018-01-02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11   作者:优因云会议

科技的进步,促就了快节奏的生活。人们对于“高效”这两个字的追求是无止境的。能够为工作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也是科技创新的一种动力,人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也相信科技给我们带来更优质的生活状态,言归正传,其实企业运营,如何实现价值化这个可能是每个领导需要思考的问题。如何开源节流,获得更高效的办公环境也是每个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需要考虑的事情。

对于一个正常运营的企业来说,日常开会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那么开会需要准备哪些事情呢?首先人事部会通知各部门的助理,再由助理通知到部门的每一个同事。很多企业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总公司和分公司大都在不同的城市。这个时候助理会向财务申请费用,来回的车费、机票、酒店、餐饮,加上补贴以及不可预估的费用计算下来,一场会议下来需要很多巨大的开销。然而就算开销下举行的会议却也不一定能保证很好的会议效果,时间限制,天气原因,项目组的临时突发状况等等因素都可能导致一部分的成员不能及时到达,参加会议。

所以在科技进步的时代,很多大型的企业已经开始使用新型的手段来促进办公局面,解决这样的难题,没错,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网络视频会议,现今视频会议市场,各种类型视频会议的软件层出不穷,质量也都参差不齐,所以如何在众多视频会议的软件或系统中找到性价比更高,功能更强,通讯更加安全稳定的也就成了企业的首要问题。

优因视频会议软件就是一款满足上述条件的视频会议产品,不仅支持PC、iPad、手机等多种终端接入。也可以结合公司现有网络设备状况,接入硬件终端,不仅可以使分公司与总公司的沟通更为畅顺,也能为企业培训节省更多的开销和资源。

视频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带给企业的优势体现:

首先,在会议方面,企业会议都可在视频会议系统上进行,降低了会议成本,并同步提升了会议效率;

其次,在培训方面,可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音视频实时互动,远程协同操作,系统强大的共享功能,演讲文稿同步推送,会议纪要随时记录,贴近员工互动;

第三,在市场方面,改变过去信息反馈慢、执行难的情况,实时掌握全国市场,为企业创新营销方式、提供了便捷沟通平台,进而提高了企业整体竞争力;

相关动态
  • 远程视频会议,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 谁使用视频会议
  • 购置视频会议系统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 疫情结束,视频会议的时代也不会结束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能解决工作中的很多不便
  • 优因视频会议打造全新工作模式
  • “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新选择
  • 优因云会议新版来袭!全新交互设计、全面功能升级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