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解决方案

优因科技2017-12-24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24   作者:优因云会议

当今世界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发达的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人们也对会议系统的视频和音质有了更大的要求。优因视频会议为您提供的无纸化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完美地将先进的数字技术和音视频技术结合起来,为广大企业提供现高效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给企业带来了哪些优势?

1、远程会议,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会在多个地点开设分公司或办事处,召开日常会议就很难聚集在一起,远程会议不仅可以减少差旅费支出,缩短时间的消耗,而且可以实现多地域实现资源共享以及及时的工作交流。

2、移动端视频会议:移动端接入是现在企业需求比较大的新型视频会议模式,无论你是在外办事还是在家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加入会议,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发表自己的意见,实时跟进会议进程,这也为居家办公奠定了基础。

3、远程培训:新晋员工进行公司培训是一个重要环节,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就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为不同区域的员工进行培训及指导。

4、远程招聘:企业引进个区域高端人才是企业发展必备的一步,但是外地招聘就会面临着很多麻烦,远程视频会议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从而打破传统的面对面的招聘,为企业招聘节省了时间和空间的问题。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导互联网互动语音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力企业发展
  • 优因云会议,让你简单轻松的开会
  • 优因云会议,在雾霾天为学生开创一个绿色教学天堂
  • 除了开会,视频会议还能做什么
  • 优因视频会议获得企业广泛认可
  • 优因引领互联网视频会议新浪潮
  • 优因云会议,颠覆传统会议模式
  •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打造高效的信息整合渠道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