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为何各大公司都选择优因视频会议

优因科技2017-12-25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906   作者:优因云会议

一般企业和机构在采购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时都会选取三到五家不同品牌进行对比,系统的音视频效果、与硬件的兼容性以及功能操作的便捷性,都是体验重点。不同行业,不同机构需求是一致的,需要一套便携式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异地开会、培训等工作,在参考了国内数家专业视频会议云服务租赁厂家之后,各大公司都不约而同地最终选择了优因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视频会议具有跨地域、跨网络、跨部门的特点,可以随开随到,不用复杂的议程安排、地点预定以及免车旅报销。视频会议系统的建立,能够消除时间、空间差异,随时随地实现远程交流,告别繁琐的传统会议模式;通过互联网就能代替人员的流动,实现视频和声音图像的稳步传输,达到远程信息的高效交互的目的,让不出行成为可能。

视频会议软件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给企业带来了哪些方便?

1、 远程会议,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会在多个地点开设分公司或办事处,召开日常会议就很难聚集在一起,远程会议不仅可以减少差旅费支出,缩短时间的消耗,而且可以实现多地域实现资源共享以及及时的工作交流。

2、移动端视频会议:移动端接入是现在企业需求比较大的新型视频会议模式,无论你是在外办事还是在家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加入会议,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发表自己的意见,实时跟进会议进程,这也为居家办公奠定了基础。

3、远程培训:新晋员工进行公司培训是一个重要环节,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就可以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为不同区域的员工进行培训及指导。

4、远程招聘:企业引进个区域高端人才是企业发展必备的一步,但是外地招聘就会面临着很多麻烦,远程视频会议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从而打破传统的面对面的招聘,为企业招聘节省了时间和空间的问题。

相关动态
  • 优因云会议成为商业突破利器
  • 视频会议大家都不陌生,那网络研讨会有什么不同呢?
  •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有哪些区别?
  • 优因云会议提升企业商务会议效率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解决传统教学难题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三高问题
  •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随时随地开启视频会议
  •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