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

优因科技2017-12-30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67   作者:优因云会议

市场瞬息万变,企业管理者需要全面把握大局,带领团队迅速反应,快速作出决策。企业视频会议正是不可缺少的商业伙伴,它改变了电话、E-mail、异地出差等传统商业沟通模式,通过逼真的视音频效果为企业带来身临其境的会议感受,帮助各地员工轻松实现“面对面”的交流,从而节约时间、资源和费用,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运营模式。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方案的优势:

视频会议系统

1、提高开会的效率。由于召开企业视频会议的费用大致与开会的时间成正比,可促使与会者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由于参加会议的人员就在本地,和会议有关的材料、文件、实物都在身边,可以充分方便地交流。

2、节约会议的经费、时间。据相关资料,各个企业或组织的工作人员每年参加会议的时间约占全部工作时间的30%以上;每年用于公务出差的费用高达300亿元,而每次开会或会面中约有80%的时间需花费在路途中。

3、 适应某些特殊情况。对于某些交通状况不好,特别是地处山区、边疆的城市,视频会议将带来极大的方便。在一些紧急场合,如救灾、防汛,战地会议等,可以用视频会议系统及时了解或发布紧急情况和决策,收效则难以用金钱来衡量。

4、增加参会人员。视频会议可支持多人多点参加形成会议。同时,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投影、VGA端口以及数据流功能可以随时增加会议与会者甚至召开全体会议。总部决策可即时传达到所有员工。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场景:

1、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之间召开两方或多方参加的例会

2、邀请分支机构共同参加公司总部年会、庆典等活动

3、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召开异地协调、协作会议

4、公司高层与董事会之间召开远程交流会

相关动态
  • 网络视频会议的优势及其发展趋势
  • 优因视频会议受到政府机构企业单位的青睐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是在线教育的好选择
  • 关于视频会议你了解多少
  • 优因视频会议带来远程办公新体验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的优势
  • 优因云会议,满足企业视频会议办公软件刚需
  • 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