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远程视频会议掀起办公新风尚

优因科技2018-01-28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75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几年远程视频会议风靡全国,成为一种风尚,上到政府机构、中到企事业单位、小到个人,教育、金融、医疗、交通,无不慢慢接受和引用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市场可见一斑。据了解,目前我国政府使用视频会议的用户比例超过30%,企业及个人消费需求也呈现明显上升。

支持远程会议,减少差旅费用和时间成本。这是最直观的,也是用户的首要需求,视频会议就是用来开会的,不管是老板还是员工不用出差,在甲地就能主持或参加乙地的会议。并且造价也低,甚至出两次差坐两次飞机就能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了。

视频会议系统

工作和生活得以平衡,拥有更多时间兼顾家庭。朝九晚六的工作状态是现在上班族的标配,等晚上下班回到家也就七八点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视频会议把工作人员从办公室解放出来,支持在家远程办公。当然也有人觉得这样办公并不专业,工作受家庭环境影响,但是只要你提高自制力,日常习惯保持高效的工作能力,完全没问题,要知道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在家办公早就成为一种风尚。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简单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视频及数据文件,而会议中视音频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场景:

1、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之间召开两方或多方参加的例会

2、邀请分支机构共同参加公司总部年会、庆典等活动

3、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召开异地协调、协作会议

4、公司高层与董事会之间召开远程交流会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用心服务值得信赖
  • 视频会议在远程教育中的应用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的优势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高效远程教育
  • 企业为什么要部署优因云会议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方便学生学习
  • 视频会议已渗透到企业办公的方方面面
  • 视频会议提高工作效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