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各种会议难题

优因科技2018-01-2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39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传统的沟通交流方式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在众多的跨地域沟通工具中,视频会议无疑是最得力的工具之一。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企业提供便捷、性价比高、稳定的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和解决方案。

视频会议系统

1、安全稳定,永不断线。平台支持负载均衡、实时热备、最“近”路由技术,同一房间可满足几十人至上万人的交互式会议需求,真正做到南北互通、多网互通、永不断线。

2、可为企业提供租用服务,节约运营成本。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平台以云计算技术为核心,采用虚拟化、分布式的运营架构,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云计算视讯服务。

3、专业技术,实力保障。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支持多达25路视频,支持焦点视频,内置多种画面排列方式,系统同时支持多达25路高保真宽频语音,超强回声消除技术,保证您不再受到会议室的回声困扰。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简单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视频及数据文件,而会议中视音频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为使用者全程提供保障。优因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场景:

1、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之间召开两方或多方参加的例会

2、邀请分支机构共同参加公司总部年会、庆典等活动

3、销售、生产、研发等部门召开异地协调、协作会议

4、公司高层与董事会之间召开远程交流会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助HR定位人才战略
  • 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的优势
  • 视频会议市场广阔
  • 优因云会议完美解决企业的痛点
  • 视频会议系统有哪些功能?
  • 高效协作办公离不开视频会议
  • 后疫情时代,制造业企业该如何应对
  • 优因云会议,满足多种会议规模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