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为你打造个性化互动网络课堂中心

优因科技2018-01-0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69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以实时互动网络课堂为中心,结合课件点播,在线课程创建和购买消费,在线支付以及线上考试,布置作业等强大功能为培训机构/学校里面的学生和老师搭建完美的在线网校知识交易平台,是培训机构,学校,互联网创业运营商首选的网校建设平台,公司致力于远程教育系统,远程教育平台,远程教育软件的专业研发。

视频会议

建设远程教育平台的必要性随着社会对远程教育重视程度的增加,远程教育平台的建设已经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结合实际情况,建设此平台主要有以下原因:

(1)专网远程教育平台可为各办学单位提供硬件支撑环境。使用单位可以不受地域限制直接将本校教学内容以主机托管、虚拟主机等多种方式连接到专网远程教育平台及其面向全国的镜像站点上,从而可以快速、低成本地实现网络环境建设,避免了对硬件平台、通信接入环境的重复建设。

(2)专网远程教育平台可为各办学单位提供个性化的软件管理平台。平台将为各校开发各种形式的课件、实施教学和教务管理提供统一的规范和标准。

(3)利用专网远程教育平台,各网络学院可以共建、共享平台上的所有素材,从而可以避免各院校在资源建设上的重复投资,最大程度发挥已由资源的效益。

(4)提供专网远程教育信息交流服务。通过专网远程教育平台,各相关单位可进行政策、信息的发布与交流,并在教学经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交流,从而提高网上教学的质量。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获得政府广泛认可
  • 视频会议保障高效远程办公
  • 优因视频会议深受企业喜爱
  • 视频会议给企业带来的效益
  • 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云会议
  • 借助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教研平台
  • 优因云会议提升企业商务会议效率
  • 优因科技的手机视频会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