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应用

优因科技2018-02-1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94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社会多元化发展,金融行业和保险行业发展迅速,进而遍及各个省市县级单位,信息、业务互通必不可少;

目前,各金融公司包括银行、保险、证券等公司在保证交易业务的前提下,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广域网模式下多种线路组成的数据网络,实现了相互间的业务信息交换。

网络视频会议

保险行业的特点是行业政策、公司决议、交易情况、销售分析、新险种、新理财产品明细说明等等都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完毕,但大多数营业网点地域分布非常广,人员众多,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而保险公司就可以用优因视频会议和准客户沟通各个险种和理赔的明细说明等。

金融企业内部的各种会议也都可以在网络上进行,不但可以实现交互式的音视频交流,还可以共享各种数据和报表,使信息沟通更为及时和彻底,同时更满足金融行业频繁的培训交流的会议需求。另外,金融行业都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如在证券公司,为了让客户更多的了解专业的基金或股票行情等知识,公司聘请专家来做讲座,通过优因视频会议为投资者和股民进行实时股评、分析、与客户做音视频对话互动,吸引更多的股民和投资者,还可以作为一个网络直播的平台,让客户、股民和广大的投资者了解及时的行业信息。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解决了数据传递和信息交流无法同步实现的问题,为金融保险行业降低了沟通交流的成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协同办公的效率。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远程医疗
  • 云会议具有哪些特点
  • 优因云会议助力直播
  • 视频会议成为企业重要的沟通工具
  • 优因称霸视频会议市场
  • 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如何选择
  • 企业使用QQ进行视频会议合适吗
  • 云视频会议,解决企业开会痛点,提供简单高效的会议体验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