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用心服务值得信赖

优因科技2018-02-2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7006   作者:优因云会议

市场瞬息万变,企业管理者需要全面把握大局,带领团队迅速反应,快速作出决策。网络视频会议正是不可缺少的商业伙伴,它改变了电话、E-mail、异地出差等传统商业沟通模式,通过逼真的视音频效果为企业带来身临其境的会议感受,帮助各地员工轻松实现“面对面”的交流,从而节约时间、资源和费用,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运营模式。

优因视频会议为什么备受广大企业用户信赖?

网络视频会议

一、敢于创新

优因视频会议作为视频会议领导品牌,其推出的“视频会议系统” 一次又一次超越想象的扩展了远程交流的范畴,通过深入技术研发,全面整合“视频会议”和“电话会议”功能特点,将两者无缝融合,本着“科技无极限通零距离”的初衷,无限拓展用户应用自由度,令操作简易性更加显著。

二、性价比最高

优因视频会议性价比高,兼容性好,用户无须花费高昂成本,只需利用互联网或局域网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视频会议、远程互动及网络化办公。这一运用能让在全国任意地点拥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的事业单位随时交流、运筹帷幄,大大节省了日常开支和办公费用,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满意持续的服务

针对已使用优因视频会议的客户,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我们都会积极的解决和采纳,并做到知名时间反馈,知名时间完善,在系统完善后也主动联系客户并进行系统的升级服务。另外对于客户提供的个性化功能需求,我公司也会尽全力完善和改进,开发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功能模块,并进行及时升级。

优因视频会议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绝对优势引导互联网互动语音视频新浪潮,参会人员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轻松打开即可方便参加会议,特别合适领导,老板,高层管理以及企业员工快速高效召开全球网络会议。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是未来移动办公的利器
  • 视频会议室需要哪些设备呢?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绿色办公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 优因云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优因视频会议助力企业高效沟通
  • 视频会议越来越普及
  • 视频会议市场的四大特点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