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轻松解决三高问题

优因科技2018-03-06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890   作者:优因云会议

对于一些中小企业来说,节约成本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差旅成本高,人力成本高,维护成本高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头疼的问题,有效地解决这三高问题,使用网络视频会议是个很不错的做法。

视频会议系统

优因视频会议降低企业成本:

一、降低差旅成本

在交通物流如此发达的今天,企业的业务范围已经不再仅仅是局限于企业所在地的当地范围了,而是辐射到全省、全国,甚至是国外;这样一来差旅就成了企业不可避免的一项成本,交通费用、餐饮费用、住宿费用在物价上涨的大环境下也是节节攀升,而借助网络视频会议则可以代替90%以上的商务差旅,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的接入,可以让用户能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发起各种商务会议、商务谈判、客户拜访、产品演示等等。

二、降低人力成本

有专家说过,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对于企业间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如何将人才分配合理化是企业必须要面临的一个课题。IT产品能够帮助企业提高效率、缩短工作流程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大部分的IT产品都是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才懂得如何操作;而优因视频会议采用简单易用的Web界面,只要懂得基本电脑操作的人3分钟就可以上手了,各项功能设置也是以简单易用为设计理念的,在使用中遇到问题随时都有网络会议的售后人员进行跟进和解答,无需专业技术人员来操作,减少人力成本的支出。

三、降低维护成本

传统的视频会议是硬件终端的形式,是一种IT设备;只要是设备就涉及到损耗和维护,折旧费和维护费是必不可少的,中间如果出现故障,不仅占用时间而且还要支付维修费用,实际的费用加上时间、效率等等的各种隐性成本也是企业一笔非常大的开支。现在的网络会议是一种软件视频会议,没有任何的折旧费;系统后期的维护和升级全部由供应商来完成,客户只需要使用网络视频会议这种服务即可。

相关动态
  • 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具有哪些特征
  • 优因云会议——基于SaaS的视频会议系统
  • 云会议的租用和买断怎么选择?
  • 优因视频会议节省企业经费和时间
  • 优因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 浅谈视频会议市场变化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解决各种会议难题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异地沟通难题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