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实现教育资源优化利用

优因科技2018-03-0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607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远程教育系统可以突破传统教育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起点开始学习任何课程。那么,与传统教育相比,网络远程教育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视频会议软件

一、对学习时间没有限制

由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尤其是在职人员工作繁忙,很难挤出大块时间继续深造。而互联网的开放性决定了网络上的信息资源可随时共享,因此摆脱了传统教育对学习时间的严格要求,求学者可根据需要自主安排学习时间。

二、对学习地点没有限制

网络教育为求学者提供了平等享用教育资源的机会,它使学校教育突破了地域的界限,大大提高了教育资源的利用率。

三、对学员基础没有限制

每个学员的知识基础不同,学习进度也不一样,网络教育能为不同的学员提供个性化服务。学员可先通览全部的网络课程,然后自由选择学习的起点。

四、对办学条件没有限制

传统教育的质量和数量很大程度上受到办学条件的牵制,而网络教育则不同,屏幕课堂可使学生人数不再受到限制;师资力量也空前壮大,不同学校老师可以联合授课;课本则以图文、声音、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出现,可大大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以实时互动网络课堂为中心,结合课件点播,在线课程创建和购买消费,在线支付以及线上考试,布置作业等强大功能为培训机构/学校里面的学生和老师搭建完美的在线网校知识交易平台,是培训机构,学校,互联网创业运营商首选的网校建设平台,公司致力于远程教育系统,远程教育平台,远程教育软件的专业研发。

相关动态
  • 视频会议系统为什么难以普及
  • “视频会议+在线直播”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优因科技视频会议软件
  • 好的视频会议系统具有哪些特点
  • 优因云会议打造高效省时的会议模式
  • 旅游行业中的视频会议
  • 远程视频会议的优势有哪些?
  • 云视频会议的分析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