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已向广泛的各行各业渗透

优因科技2018-02-17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680   作者:优因云会议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业务不断拓展,企业规模越来越大,项目部遍布世界各地,地域上的分散性使得企业的管理难度越来越大,如何升级内部管理模式,加快信息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这种情况下,网络视频会议在远距离沟通方面快捷、高效、便于管理的优势,得到了企业的青睐。随着网络通信技术的发展和电信基础运营成本的降低,使得在宽带网络上提供低成本、高质量、专业级别的视频会议成为可能。

网络视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集成了的多媒体技术,在各地企业/政府推进下视频会议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尤其是租用模式,便宜、方便等特点得到广大企业主的喜欢。而时下国内政府也认识到视频通信系统在一些应急指挥系统中能力的释放,以及在教育、医疗等行业中的优势,来自政府方面的投资也在顺应趋势。中国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商业、企业甚至个人用户实现了宽带接入。宽带的发展为视频会议提供了契机。

在实际应用中,视频会议系统早已走出了办公室,甚至是走出了纯粹的商业应用领域,开始向更广泛的垂直行业应用渗透,通过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应急指挥、远程法庭、远程信访等特殊行业应用方式,悄然改变着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为用户提供:包括个人通讯服务、会议服务、远程医疗、远程教育、远程监控、在线培训系统等。

视频会议领域不断扩大,逐步形成个人、企业、内容服务三大应用服务市场。并将视频通信作为今年展会的重要内容与热点之一,此举旨在全面推进视讯业务应用的规模化和公众化。随着视频会议系统功能不断完善、性能逐步提高,成本开始下降,基数庞大的企业用户及个人视频通信应用市场显露曙光。

相关动态
  • 企业应该如何选购视频会议产品
  • 优因视频会议压缩企业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 优因视频会议为企业打造高效办公环境
  • 为什么云视频会议更胜一筹
  • 远程办公因为云会议而大有不同
  • 企业使用优因视频会议实现高效运营
  •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应用于远程培训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企业传统通讯方式的不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