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打造“零距离”会议交流体验

优因科技2018-02-11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750   作者:优因云会议

随着云视频会议技术的发展,全球视频会议中云视频应用占比逐年递增,全球50%的企业有部署云视频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云视频纳入战略规划。云视频会议通过云计算技术打破传统视频会议中的硬件壁垒,以视频会议SAAS(软件及服务)模式为主体的服务内容,数据的传输、处理、存储全部由视频会议厂家的计算机资源处理,用户无需再购置昂贵的硬件并安排专人安装维护相关设备。

网络视频会议

云视频会议基于云计算技术,其应用效果高效、便捷、低成本,使用者只需要通过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实现高效的全球范围内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传输。这激发了视频会议应用的高潮,从政府、军队、交通、运输、金融到运营商、教育、企业等各个领域,其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渗透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

现阶段云视频会议除云计算技术外在音频算法、抗噪能力等方面都有所突破。比传统技术效率提升20倍,并具有超强抗丢包能力,音频传输稳定性大幅提升。噪音抑制、回音消除、混响消除技术稳步提高,识音距离由此前的3-5米提升至8米,同时识别率大幅提高。

另一方面,移动性的特点稳步提升了云视频会议的场景应用效果,“云+移动”服务开放化平台设备屏幕支持端到端的视频加密会议,增强会议控制能力和高安全性、高稳定性。

基于以上技术推动,云视频应用场景实现了普及化。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打破了地域限制,信息网络不联通,沟通不便的尴尬局面,大幅提高了办案效率。而这一切实现的基础正是云视频低成本,易用性和移动性的特性,“零距离”工作交流,高效沟通进一步奠定了新的视频传输办公场景。 

相关动态
  •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云会议
  • 视频会议软件与硬件的差异
  • 优因云会议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打造震撼学习体验
  • 云视频会议的优势
  • 企业部署应用视频会议系统的几大问题
  •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 视频会议软件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