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云势软件(ForceClouds)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8-04-08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7245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云势软件(ForceClouds)是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云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商。运用先进的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制药、医疗器械、动物健康、作物科学、营养保健等行业公司及CRO医院等临床相关机构提供简单、安全、高效、合规的信息自动化管理云端解决方案。

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拥有约150名员工,专业技术人员和行业专家占80%,总部设在北京,在大连、上海、美国硅谷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云势软件服务的客户包括AstraZeneca,Bayer,Wyeth Nutrition等世界500强企业,MundiPharma,Servier,Hologic等专业领域领先的跨国公司,以及华润赛科、海正辉瑞等本土龙头企业。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作为国内知名的生命科学领域云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商,云势软件涉及到的业务众多,平常的工作中,少不了各个分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此外云势软件拥有不少跨国企业客户,和客户的交流一直是云势软件非常关注的问题,公司希望引入一款视频会议软件,在保证会议效果的同时,减少员工的出差频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结合云势软件的情况,优因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全方位贴合其实际需求:

1、 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云势软件分公司众多,业务范围也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2、国内任何分公司,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

Values(应用价值)

优因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大大减少了云势软件员工的出差次数,项目的交流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方便快捷,不仅让工作变得简单,也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相关动态
  • 克莱沃国际教育集团视频会议项目
  • 华创俱乐部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珠海原妙医学科技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成都万润地产视频会议项目
  • 高搜易理财视频会议项目
  • 北京医网现代医学研究中心视频会议项目
  • 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湖北仁昌房地产视频会议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