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优因科技2018-04-11 设计案例 文章热度:6261   作者:优因云会议

Application Background(项目应用背景)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营养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致力于高端婴幼儿营养食品的开发。企业与国际科研组织、知名高校的实验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留德营养学博士为核心、集国内外数位营养博士与专家领衔自助研发的“花冠”、“贝智康”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针对中国婴幼儿的生理特点,把握婴幼儿不同阶段营养需求,优选原料,精心配置,全面均衡地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营养所需。经过不断的市场发展,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均配置有销售网络。

网络视频会议

Question(要解决的问题)

由于公司的研发、生产、营销以及销售部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企业的日常管理、培训问题困扰领导层许久,以新品上市前的产品培训为例,简单的向员工发送一些产品文档不能保证员工能够充分理解,派专门的市场人员给各个销售网点的员工做培训或者集中网点负责人到特定地点学习花费又太多。因此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希望引入一款视频会议产品,通过将大部分的线下会议、线下培训搬到线上,帮助解决各个组织机构之间远程交流沟通不便的难题,缩短决策时间,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Solution(解决方案)

结合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的需求以及现状,优因针对性地为其制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其实际需求:

1、国内任何地点,随时开启视频会议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的研发、生产、营销以及销售部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优因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多组高性能服务区动态集群部署,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管身处何处,只要有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能够连接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加入会议中,非常方便。

2、应用丰富,满足各类场景需求

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很广,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而优因云会议具有双屏显示、广播、视频轮巡、答疑、电子白板、文档演示、文件分发、屏幕共享、会议录制、会议点名、会场字幕、电子投票等功能,能够满足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Values(应用价值)

通过在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搭建优因视频会议系统,企业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特别是通过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来开展产品的培训工作,效果明显好于之前的方法。

相关动态
  • 瑞澳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上海健臻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杭州阅石网络科技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志诚太和传媒视频会议项目
  • HITACHI日立集团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 重庆慧远药业有限公司视频会议项目
  • 北京兆信股份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