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助力高效教学系统建设

优因科技2018-03-13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256   作者:优因云会议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支持会议室、个人桌面电脑、移动笔记本和智能手机等多种方式接入会议室。结合公司现有网络设备状况,系统将采用会议室加个人桌面电脑的方式接入会议,满足企业远程培训的需要。

视频会议系统

1、在会议方面,企业会议可在视频会议系统上进行,极大地降低了会议成本,并同步提升了企业会议效率;

2、在培训方面,企业可通过优因远程培训系统进行音视频实时互动,远程协同操作,系统强大的共享功能包括:电子白板交互、桌面共享和程序共享、演讲稿同步推送、媒体文件播放等,方可即时沟通各种问题。

3、在市场方面,改变过去信息反馈慢、执行难的情况,实时掌握全国市场,为企业创新营销方式、提供了便捷沟通平台,提高了企业整体竞争力。

随着远程培训系统技术的提高,大众观念的转变,远程培训做为网络时代的先进培训通道肯定会得到更为迅速的发展。这是知识经济时代的要求,是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要求,更是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要求。从未来一段时间看,远程培训将面临的一个新趋势是,市场集中化程度将会提高,专注细分和模式创新将成为远程培训下一阶段的特点。虽然说远程培训取代传统培训还为时过早,但随着中国互联网及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远程培训形式必然会更加普及,并推动整个国内人力资源信息行业的大发展。

优因远程培训系统可以最大程度的集中和整合教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教学手段,在未来几年中将会得到快速发展,优因远程培训系统正是为您提供这种应用和服务的先进平台。

相关动态
  • 优因视频会议解决企业传统通讯方式的不足
  • 视频会议只能用于开会吗?
  • 是时候升级你的视频会议室了
  • 视频会议设备该怎么选?
  • 视频会议大家都不陌生,那网络研讨会有什么不同呢?
  • 优因视频会议助企业降低会议成本
  • 优因云会议引领高效低碳办公新风尚
  • 云视频会议场景化应用,满足各种需求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