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会议
优因云会议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优因视频会议获得企业广泛认可

优因科技2018-03-19 文章动态 文章热度:5572   作者:优因云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一款基于网络IM的多媒体通信系统,支持多人视频会议、视频通讯、多人语音、屏幕共享、动态PPT演讲、文字交流、短信留言、电子白板、多人桌面共享、文件传输等功能。

伴随着网络普及,各种基于网络平台下的技术层出不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网络视频会议。优因视频会议系统方案为不同用户在不同的地点,实现视频、音频、数据等各种信息的交流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企业来说,网络视频尤为重要。众所周知,企业内部由于结构复杂,加上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已经出现了非常多的分公司,它们位于不同的地点,而要将这些分公司的员工召集起来举行会议,其高昂的成本是不得不考虑的事情。网络视频会议却能够以低廉的成本彻底的解决这一问题。

视频会议系统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拥有许多优势,而正是这些优势让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得到广泛的认可。

1、部署方便

当前主流配置的PC一般都能够作为视频终端,这些PC安装好摄像头、耳麦及相关软件,通过局域网或者互联网接入到中心MCU服务器,即可参加会议。

2、可集成数据会议

由于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在召开视频会议的同时实现电子白板、程序共享、文件传输等数据会议功能,作为会议的辅助工具。

3、会议成本低

由于PC已经是办公的标准配置,桌面会议终端不需要增加很多的硬件投入。而会议室型终端也只需要购买比较高性能的PC和视频采集卡即可,其成本也低于普通的硬件视频终端。

4、使用方便

网络视频会议已经发展到一定的程度,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使用反馈进行了一定的改进,界面变得更为人性化,人们不需要太专业的知识就能够操作。

优因视频会议,以清晰,稳定,流畅,及时,安全等绝对的领先优势引导互联网大数据新浪潮。

相关动态
  •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改变商业沟通方式
  • 部署优因视频会议,花小钱办大事
  • 建立舒适的视频会议
  • Facebook开启“永久在家办公”模式
  • 视频会议将低碳经济的发展带上高速轨道
  • 如何维护视频会议系统
  • 视频会议的五大重要应用方向
  • 优因云会议,满足多种会议规模
  • 上一篇 下一篇